close

這個學期我參加了兩個社團

一個是SVECCS (Student Veterinary Emergency and Critical Care Society)

另一個是RadVet

第一個是急診照顧

第二個是X光社?? 

(我不知道要怎麼翻 ==,我的中文越講越不順,然後英文也沒變好)

聽起很厲害,但你們不用想太多,畢竟這只是學生社團而已

急診照顧呢讓我有機會可以到急診室去觀摩

X光社則是每個星期三中午有住院醫生透過X光片跟我們講解他遇到的case

但比較特別的是急診照顧

他們每學期會聘獸醫系的學生當照X光的助理

這是有錢拿的工作,一個月只需要工作兩個半天

可以拿錢又可以學經驗 (雖然錢有給他少)

所以每年都吸引很多人報名

這學期也是,因為報名人數太多了

所以最後決定用抽籤決定

然後,本小姐我就這麼給抽到了

然後突然我就有工作了

(想當初我想要找學校的工作不是沒喜歡的要不是就沒被率取)

哎.......人生就是這樣,想要的時後永遠都沒有

因為我是國際學生,所以需要有社會安全碼才可以領薪水

通常國際學生要有校內工作才可以申請社會安全碼

剛好這是學校教學醫院的工作

所以也算校內工作

當然爾我就提出申請啦

然後就在剛剛我就收到安全局寄來我的社會安全卡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非常的不真實說.....對我來說啦....因為也一個太順了吧

說到這裡,其實我還沒開始我的工作說

因為我們要先完成兩個cases才能開始工作,這算是訓練的一部份

我跟班上的一個同學已經找個願意讓我們練習的狗了

接下來只個排好時間,完成訓練,就可以開始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mau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