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桂琳前幾天問我想不想學拳擊

但因為我沒有經驗,所以她先帶我到學校附近教人打拳擊得教室去試試

(因為敝人從沒赤手空拳跟人打架過,打架ㄍㄟ西要備全是基本常識)

因為今天是體驗課程,所以教練只讓我們試30分鐘

我以為打拳不過就打打沙包罷了

誰知道哪來這麼多重量訓練,和所有可以練腹肌的動作

又踢又打,三不五時還要來個蹲馬步和伏地挺身(這詞我想好久,一直打成福利挺身 XD)

結果,喵的,30分鐘怎麼可以累成這樣,汗都用滴的

整個手抖到不行

(我要是沒跟人家說我剛去打拳級回來,人家大概會誤以為我不是吸毒不然就是我甲狀腺有問題)

然後因為我沒有手套和纏布,所以妳們也看到我的指關節的皮就這麼活生生的離家出走了

剛剛洗澡時覺得我的腳怎麼這麼髒,多搓了幾下

但搓完後才發現原來那些是瘀青 (我沙包踢的太忘我)

正式上課後,一次課程是一到一個半小時

我們說以後每個星期去兩次 (當下課後的發洩)

哈哈....這麼多的肌力訓練,我哪天會不會腹肌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mau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