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假期來到了第三天 (加週末總共有四天)

故意把班排在在第三天第四天想說逼自己來學校唸書

因為我知道要不這樣

我一定會死宅在家不出門 ==

我今年感恩節根幾個沒回家去的同學去Dr. Bowker的家裡吃晚餐 (整個就是撐死我)

他是我們解剖學和神經學的教授

人看起來很嚴肅,新生訓練看到他的時候我還蠻怕他的

但其實人很好笑,班上的人都愛他

沒想到去他家又發現更多平常看不到的另一面

尤其是妳看到妳教授跟寵物講話裝可愛的時候~真的會笑死

隔天Jessi教我如何騎馬

教我如何讓馬轉彎,讓馬停下來 

不過我學的哩哩辣辣 (他的馬很高阿,我很ㄔㄨㄚˋ會摔下來........噗..自以為是志林姊姊勒)

玩了兩天,沒唸書兩天

所以我今天乖乖來上班

書沒唸幾頁,臉書倒是看了不少 = =''

真害

 

PS.剛剛跟二年級的學姊聊到下學期的課

知道下學期我有一堂課要跟假扮得病患家屬互動

之前聽Sandy說過類似的課

但我沒有想到在這裡這麼快就會遇到這堂課

= =...............皮看來要繃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mau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