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知道我有一堂實習課是可以直接接觸動物的吧

像之前去學校的牧場做牛的健康檢查,抽血,羊的胃插管,還有馬阿狗的

因為這堂課是基礎,大部份都著重在該如何做健康檢查

所以大概兩個禮拜就會換一種動物

而且為了解省時間

教授都會要我們上課前自己先看過之前錄好的影片

瞭解這禮拜藥實習的內容後,我們到了牧場就可以直接開始練習

四隻腳的學的差不多了,所以這個禮拜的實習對象是雞

跟往常一樣,大家也都自己上網看影片 

不過這次的影片整個引發大騷動

前開始的15~20分鐘教授開始講解如何做健康檢查

講完後,教授突然把雞給殺了,開始上起解剖課來了

重點是教授把雞的脖子扭斷殺死的.........這一切都是我聽來的,我還沒看

看過的同學都嚇到,還有同學看到哭

馬的,害我整個很不想開影片來看 

現在大家都在討論該不會要我們明天檢查完後也殺雞吧  囧

要是真的話會暴動吧...............

不過還好我是星期二上的那一組

等明天第一組的上完後再來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mau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