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Moi去了一間新超市(對我們兩個來說是啦)

他比較算是當地的超市

有試吃的攤位就算了

竟然連酒都可以試喝 (旁邊還放起司給你配)

平常如果我一個人的話我一定沒膽去試喝

不過今天還好跟同學一起來

試酒爺爺人很好笑

到處young lady來young lady去的

說我看起來像11歲的小孩

看到我的駕照還一直問那是我本人嗎

也一個太sweet (雖然我在心裡想說11歲也太騙肖)

不過這些試吃跟試喝對我來說不算什麼 

(我本來就對試吃這檔試沒什麼興趣)

這間超市最引起我注意的是

為了感謝和體貼顧客的光臨

他們竟然有免費咖啡任你喝

重點是他們的免費咖啡很正點

我不是說他們的咖啡很正點啦(但也不差啦,跟學校商店比好太多了)

全程自助式

咖啡雖然是一般的美式咖啡

但不論是一般正常的或是低咖啡因的

都有三種口味任你選

而且旁邊還有各種牛奶(低脂全脂)/奶精(half/half ot heavy)可以加

更扯的是竟然還有大牌子的糖漿給你加 (6種口味,外加焦糖和巧克力淋醬)

整個可以泡焦糖瑪琪朵了我 XD

肉桂也是一根直接給你

非常大手筆來著的

怪不得我要去前,Jacqueline告訴我不要忘了喝免費咖啡

小朋友不能喝咖啡也不用太難過

因為除了咖啡外,還有冰紅茶可以倒

整個非常得顧客(我)的心阿哈哈

因為試酒爺爺很可愛

再加他說他兒子取了個台灣老婆

所以我們也算是遠親 (誤)

不過他知道台灣早期叫福爾摩莎狠戾害

所以我跟Moi各買了瓶甜甜好順口外加在特價的白酒

說好了等期末考結束的那一天要來慶祝我們順利通過獸醫第一年!!!

(還沒到就已經想到要慶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mau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