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堂動物實習上的是野生動物

(其實也不算真的野生,他們來自附近的動物園)

教授帶來了蜥蜴,老鷹,蛇,雪貂,烏龜等等來讓我們“摸摸”

其實實際摸蛇的感覺沒那麼差

反倒是回想起來了時候~~喔~~雞皮疙瘩

在對應野生動物還有一項很重要的就是

使用麻醉槍和吹箭

所以教授在紙板上釘上免洗盤當目標來讓大家練習

我幾乎射到盤子的中間 (不能說射到正中心,但也沒有離很遠)

同學說我射得不錯 ^e^

雖然我沒有拿過真槍

也沒上過射擊課

哈哈,但美國人大概不知道台灣有一種文化叫做夜市文化

夜市文化裡有一種遊戲叫做空氣槍射氣球

本小姐可是夜市射氣球小天后耶  

我還曾經射到路人停下來給我拍手說

紙盤......小case啦  (非常的大言不慚)

還有吹箭,喔,這需要很大的肺活量

我沒有射很遠 (大概一半射程就掉下來了)

不過我可是第一個一口氣就把箭吹出來的女生說

哈哈.....阿母....你女兒我很有當殺手的天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mau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