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沒寫部落格了

(就當我這個月被外星人抓走沒有意識好了 = =)

新學期開始三個禮拜了

昨天去參加密西根一年一度的獸醫研討會 (硬要翻成中文的話)

聽了幾個比較有興趣的演講

還蠻高興我沒有全程鴨子聽雷 

(雖然不懂的地方還是很多)

這學期修了一堂管理的課

第一份作業就是要列出一份畢業後第一年的支出收入表

我目前的打算是畢業後在教學醫院當實習 (這只是我的預定,會不會上那就再說)

實習嘛.....所以薪水少了可憐

就算我沒有學生貸款的壓力

但住宿,交通,生活,一堆保險外加有的沒的

老娘已經要往赤字接近了 

更不用說大部份有學生貸款的同學

早就已經赤字好幾百萬台幣去了

其實這些也都早有聽說

但人都這樣,不親自見證的話是不死心的

但親自見證又是二度打擊 

.........光明的前途突然暗了3/4了起來 

完全打擊大家自信的一堂課

題外話:

因為有在學校的醫院打工,所以還算有在跟醫院的醫生接觸

我很喜歡急診室的住院和實習醫生們 (因為我就只負責照急診病患的x光)

但突然想到等我到三下開始去醫院實習的時後

這些醫生大部份已經都不在這裡了

好失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mau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